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   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并且一直坚持。   不想显眼。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按时吃饭,不抽烟。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想给你继续写信,可是没有地址

2010-07-05 12:17 阅读(?)评论(0)

亲爱的唯一,

你再也不会来我的博客了。本想等心情平复一些再给你写信,可是我有一堆话想跟你说

7.3
我不敢相信那个唯一就是我认识的唯一,就是那个善良,可爱,有才,细心,我的知己苑丹

我拿起电话,两个号码都打过了,听到的回音却是一样的“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当时你还在昏迷 有那么多人给你加油 为你祈福... 那时,不是你自己

晚些时候知道姥姥 阿姨 妹妹在车祸中就不幸罹难了 我在想 你能坚强的面对这一切吗

我关掉了电脑 不想看到那些刺痛人心的字眼 翻出来你以前给我写过的信

那么坚强 乐观向上的唯一 你答应和我一起追寻梦想 我们还填报了同一所大学

快到知道结果的时候了 可是我又会怀抱着怎样的心情迎接新生活?

不会在学校看到你 不会一起聊天 不会一起想事情 不会不会...

你还记得吗 我们是未来媒体的主人!


7.4
早上醒来就是给你打电话 移动公司的答复不是甜美的,反而冰冷

我期待着奇迹出现 就打开了电脑

我看到有人说 “唯一,一路走好” 我不敢相信也不能相信

双手颤抖着不能打字  早已失声痛哭

此刻,一切言辞都是苍白无力的 都不能掩盖大家心中的痛楚

看到了新闻 是山体滑坡 一块约一吨重的大石滚落 将微型客运车砸中

姥姥 妈妈 妹妹 当场仙逝  你们一定很疼 我根本不能去想象那个画面...

包括司机在内的八人 四人死亡 其余四人轻伤

偏偏砸中的是你们一家人

老天!你有多么不公平

唯一还不到20岁 她的梦才刚刚开始 你要让她违背多少许下的承诺

她还有很多事没做 很多话没说 你就把她带走!!!

我知道 现在的牢骚都是没用的 只能增加心中的怨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我相信了 电视里面不都是骗人的...

 

唯一 ,你是第一个猜对我空间密码的人 你是在我失望时给我希望的人

你是在我想不通时给我宽心的人 你是最最了解我的人

亲爱的丹丹,放心的走吧 你让我读的书我已经读完了 你那些没有完成的梦想我会帮你完成

我也不会再偷懒了,好好练习。不会再有吞字现象了,等我练好就读给你听

 

我永远都不会放弃 因为你说过你永远都会支持我!

我难过的时候就看看天 你记得给我个微笑 !

现在和未来 你也不是自己!

你一样有你的笔畅姐姐 有我们!

“我亲爱的家人。唯一。你一直都在。。”

你是存在这世界上唯一的唯一 

 


我希望 丹丹的爸爸能够坚强的生活下去 因为 您有丹丹这样优秀的女儿!

天堂有唯一,世界有我们!

愿所有的人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让这一秒糊涂的造成下一秒的忏悔


7月4号 我难忘的一天 我失去了那个了解我 和我有同样理想的知己 唯一

亲爱的唯一

7.24我们一起唱歌去旅行!

                                                                    果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我回来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