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   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并且一直坚持。   不想显眼。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按时吃饭,不抽烟。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17岁

2009-10-30 00:05 阅读(?)评论(0)

 

    哇~好久没有更新  SOHU撰写日志都变样子嘞

    17岁的第一天马上要结束了

    谢谢凌晨守候的朋友们 谢谢那个始终不肯告诉我是谁的朋友

    谢谢那个说不看好我的朋友

    我没必要不开心 没必要因为你

    其实我也不看好你  做好自己的工作!

    今天有好多惊喜

    许愿许愿:1.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你们帮我完成哈,都好好的)

    2.努力考上好大学!

    3.秘密~~

    不过真的很累。。。下午上课完坐车又去电视台

    不晓得怎么又坐过了。。。历尽千难万险总算折腾到家了

    上图片吧!

        

就不一一传上来了~相册还有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