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   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并且一直坚持。   不想显眼。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按时吃饭,不抽烟。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雪纷飞

分类:咕嘰の咕嘰 | 标签: 他她   纷飞   吱吱  
2009-11-11 09:08 阅读(?)评论(0)

    

一场一点也不意外的大雪如约而至。­

 

只想到银妆素裹一个形容词。景色美的让人词穷。一直都灰常的兴奋!­

 

昨天下午吱吱带着我,不,是我带着吱吱溜到学校又溜回家。­

 

马路上的人或摔或急忙赶路,只看到一个人和我一样,忙里偷闲,试图补捉都市一角的雪景。­

 

每天疲于奔命的人尝试有点恋物情节吧。­

 

似乎只有在别人动自己静的状态下才能挖掘细节,发现他她它身上的故事。

 

然后把每一个残缺的碎片,编织成一个网格。才发现这个世上有这么多巧妙的事情。

 

不是没发生,也许等待发生。

 

后来又从他她它身上学到点什么,再联系,再对比,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

 

站得高不一定看到什么,行得低才容易看得到听得到心灵深处最真实的回响。

 

所以别一直埋头前进,累了就驻足仰望风景,拍拍灰尘继续走。­

 

还是小时候,爷爷说第二场雪可以吃。我俩就跑到外面张开嘴巴,等着雪花飘落到舌头。

 

一片…两片…

 

今天无意中又尝到雪,总觉得它是甜的。唯心主义作祟。­

 

以前的日子回不来,未来的日子在等待!

 

冷静之后又要前行,耐心、细心、恒心。未来就是现在!­

今天有大到暴雪,把自己裹的像个爱斯基摩人迎接第十七个光棍节!!!­

出去堆雪人咯!!!

 

 刚出去堆好的雪人

吼吼

这么厚的大雪

“面包”车

我和苗的杰作

美女瑶瑶

作者我

非主流版本

  最后修改于 2009-11-11 12: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成长的烦恼 下一篇:17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