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   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并且一直坚持。   不想显眼。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按时吃饭,不抽烟。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成长的烦恼

2009-12-13 19:19 阅读(?)评论(0)

    

情绪化是很害人的东西

特想发脾气  生自己的气

特不想说话  可还得应付着别人的寒暄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维持三分钟以上热度的事情

真正是我喜欢的   哭过笑过  把它当做生命的延续

一时间特想甩手不干了!什么和什么呀!什么也做不好

我就是永远都不能克服自己!

可是坚持了这么久  眼睁睁的看着别人选择又放弃着 

内心挣扎那么一小下    还是继续吧

梦想总有生根发芽被风肆虐摧残的时候

 

我是一株有梦想的小草 跟大家一起成长 冲出了泥土 闻到了清香

可我怕长不好 我怕被风吹倒

有很多花儿草儿 大树鼓励着我   不会因为我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放弃我 抛弃我  它们想让这株小草健康快乐的成长 即使不会长成什么参天大树

也要绿油油的充满希望 

小时候大家都说长大了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想想现实有多少人摒弃了

我甘愿做一株小草  因为它最低  因为它可以观察得更仔细  因为它和可以小小虫嬉戏

 

 

原来友情也要好好栽培  我以为它很好把握  其实不然

不要忽视彼此的感受   谁为谁牺牲点都是应该的

女性的友谊因为没有荷尔蒙的分泌变成了一种信仰

大家为什么不能一起  都在一起 

没有那么多小事烦着我们 没有那么多小人烦着我们

凡事都要努力 都要认真对待

这段时间 很多人以实际行动  教给我很多!

 原来我们最初的梦想是一样的

可走着走着 就出现了偏差

以前还自不量力的鼓励着别人  给人家找自信

现在发现我特傻 

我和唯小一 都觉得自己和一些90后有点格格不入 

我厌恶那些整天忧伤缠绕的非主流们

要死要活的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才都是值得尊敬的

我不能放弃!

就算什么也不为 什么理想也不谈

也要对得起天上那个默默注视着我的人!

 

1月17  见证一个月的蜕变!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雪纷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