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46篇

个人描述

单身的,平静的,喜欢独处的。   跌出世界的规则去生存,遇事冷静。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观,只相信自己的判断。有固定的博客,有固定的读者。有写字的习惯并且一直坚持。   不想显眼。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麻烦。热爱自由。不委曲求全。慢性子。  从没有被时间催赶的感觉。不喜欢纠缠于一件不明朗的事,而喜欢干净的放手。不期待任何一场结局。藏起任何愤怒和失望,浅浅的活着。只相信自己的价值观,不为任何人改变。   很多时候。不愿再用过多的语言阐述内心的想法。只想轻描淡写地叙述生活。观察天空飞过的鸟,玩杂志背面的填字游戏。学习菜肴的做法。心血来潮地剪报。按时吃饭,不抽烟。安于淡定。在笔记本上写字,白纸黑字。

我回来啦

2010-06-23 18:06 阅读(?)评论(0)

    这个被我荒废已久的不老格

    变了很多呀

    高考完的这段时间里带队去了北京 承德

    打算去上海 就知道人多 可是不去会后悔嘛...

    嗯 等等吧 等着通知书出来

    每天闲着就是看看书 上上网 看看电影 聊聊天

    晚上熬夜看FIFA 很high呀 就是不够觉 跟高考前的睡眠时间差不多

    

    成绩出来了 不满意 后悔早就来不及了 没办法 省内的学校上不了 只能去省外

    春哥的学校悬乎 也许只有成都理工了...

    

    哎  叹口气 似乎 我对不起sohu啊 我净来这里发牢骚

    

    很久一段时间没哭了 看的电影都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片 就是不怎么流泪

    喜欢故事情节不那么强 但是很温情很感人的影片

    

    去承德的路上大家都睡了 我看着行李 不知道为什么 一到晚上头脑就会很清醒

    不止是我一个 还有QQ的另一边 说到心里就默默地流泪 心与心的沟通才能有感应

    我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对待身边的每一位 我真的希望我听到的都是真话

    很欣慰 这小半年 我做了很多的事 没人知道 我也谁都没说 所以很快连我自己都会忘记

    只希望 身边的一切 安好

    

    我是个直白的人。。。我。。。需要。。。钱。。。

    过段时间找个工作 先缓缓 不行了  撑不下去了 哼哼哈嘿

 

    周笔新专辑我还没买呢 力宏也要出了。。。哎哎哎

    我喜欢《星期三的信》《恋爱料理》《love & life》《单面镜》等等等等哈哈

 

    不知道 大家最近好否?周笔7.24演唱会有人去不?

    俺滴围脖~ 大家一起织围脖

    http://t.sina.com.cn/sunny1029

 

  最后修改于 2010-06-23 18: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